個人理財:青少年如何用暑期工收入進行投資

【2022年07月05日訊】(記者高杉編譯報導)在火熱的美國夏季就業市場中,在假期打工的青少年越來越多。而註冊會計師建議說,年輕的員工們應該儘早開始利用長期儲蓄機會,來發揮他們的年齡優勢。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報導,多年來,在暑期尋找工作的美國青少年人數越來越少。他們更多的是選擇暑期學術課程,或去進行無償實習,來為他們的大學申請鋪路。但是,隨著經濟從疫情中反彈,幾乎所有的雇主們都是求賢若渴。他們提供的很多工作機會,好得讓人無法拒絕。

由於有了更靈活的工作時間安排和更高的薪酬,在暑期選擇去工作的青少年的比例已經大幅躍升。

投資顧問公司「埃德斯洛特」(Ed Slott)公司的創始人、註冊會計師埃德·斯洛特(Ed Slott)就此表示,這給年輕的工人們提供了一個難得的機會,能夠使他們在長期儲蓄方面獲得寶貴的先機。

他說:「最大的賺錢資產是時間。」

一個青少年就業強勁的夏季

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對美國勞工統計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數據的分析,總體而言,美國有600多萬青少年,即36.6%,在去年的夏天,至少有一部分時間曾擁有一份有償工作。這是2008年以來,美國青少年暑期就業率最高的一次。

經濟學家們預測,2022年的夏季將是一個青少年就業更為強勁的季節。根據皮尤的報告,截至5月份,已經有大約550萬的16至19歲的人就業(7月份通常是青年就業的高峰期)。

而且,他們的工資水平仍在上升。根據薪資平台Gusto的數據,在今年的頭幾個月,青少年工人的平均小時工資的增長速度,比所有工人的平均工資增長速度快五倍。15至19歲的工人工資增長4.1%,而所有年齡組的工資增長為0.8%。

如何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夏季打工收入

斯洛特建議他們,去開設一個羅斯(Roth)個人退休帳戶,以獲得一個良好的長期儲蓄的開端。由於沒有年齡限制,任何有收入的人,例如從暑期工作中獲得的收入,都可以為該退休帳戶供款。

即使一個青少年只向該帳戶中存了一部分錢,其父母也可以代表他們的孩子為之補充資金,只要總金額不超過該青少年當年的收入即可。

另外,請注意,2022年IRA的最高繳款限額為6000美元。

紐約弗朗西斯金融公司(Francis Financial)總裁兼首席執行官、註冊財務策劃師斯泰西·弗朗西斯(Stacy Francis)就此舉了一個例子:如果你家中的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在當地的冰激凌店賺了2000美元,並將其中的一半,即1000美元,存入他的羅斯IRA帳戶,那麼父母就可以再向其帳戶添加最多1000美元,總共為2000美元。

即使從此以後再沒有人向該帳戶供款,任由這最初的2000美元供款複利增長,在孩子的整個工作生涯中,它也會產生很大的增長。假設50年的平均年回報率為7%,那麼在17歲時投入的2000美元,到67歲退休時,就可以增長到65000美元以上。

斯洛特說:「你不會想錯過(能夠為孩子帶來好處的)任何可能的機會。」他在女兒15歲得到第一份暑期工作時,為她開了一個羅斯個人退休帳戶。他們現在已經有了可以開始免稅退休儲蓄的機會。

斯洛特說,如果覺得自己距離退休似乎還太遙遠,那麼帳戶持有人可以在任何時候提取他們的存款,而不需要納稅或罰款。例如,在他們上大學需要錢,或在未來支付房子的首付時。他說,可以把它看作是「一個緊急免稅儲蓄帳戶」。

他說:「這樣的話,就能夠消除你心中的障礙,即你必須等到59歲半才能動用這些錢。」

斯洛特說:「同時,無論是投資還是這些資產的所有利息、紅利和增長,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積累起來。羅斯的錢永遠不會被當前或未來的稅收所侵蝕。」

他還補充說,這還是一個很好的教學工具,可以讓孩子有機會理解和體會「長期儲蓄的價值。」

責任編輯:葉紫微#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