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騎行者愛心救下困在橋樑上的狗

【2022年06月26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文韻編譯)一群來自德克薩斯州(Texas)的騎行者在早晨騎車時被一位焦急的路人攔下,前去查看,最終從離地面20英尺高的水泥橋支撐樑上救下了一隻絕望受困的狗。

45 歲的艾比·羅賓遜 (Abbey Robinson) 在 5 月 21 日早上與六名騎自行車的人,從她的家鄉沃思堡 (Fort Worth) 前往達拉斯 (Dallas),當這群人被攔下時,他們已經完成了77英里的往返行程的28英里。

「大約上午 10 點 30 分,我們在大草原(Grand Prairie)工業區的三一大道(Trinity Boulevard)向東騎行,一名婦女車停在馬路對面」,艾比說,「她試圖讓我們停下來,指著橋說有一條狗被困住了,下不來了。」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起初,他們沒有發現那條狗,艾比沿著橋走。終於發現狗的臉從混凝土下「探出頭來」。看到狗被困在那裡,艾比感到很震驚,她不小心把太陽鏡掉到了樑上。

她表示,從上面看不出這隻狗的狀況,但猜想它一定是渴了。

「那天早上已經是90度以上的高溫了」,艾比回憶道,「我從瓶子倒了一點水到橫樑上……它的表情只是絕望。只是安靜地一動不動,並將目光移向我們,身體沒有移動。」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這群人意識到它無法自己上下,並發現這隻狗真的很害怕,他們開始動腦筋想辦法。

這時,同行克里斯·威廉姆森(Chris Williamson)向一輛麵包車的司機借了一個梯子。

克里斯毫不猶豫地藉著梯子下到樑上,以獲得狗的信任。

「他不想太多的嚇唬到它,他慢慢地只是坐在它旁邊,和它說話」,艾比說,「他甚至不戴頭盔就躺在它身邊,向她表明他是朋友。

「一旦他覺得它足夠信任他,他就把她抱起來,舉過頭頂,這樣我們就可以伸手把它抱到安全的地方。」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這隻狗又髒又渴又餓,「但還好」,艾比說,聲稱它最近好像生了小狗。一到安全的地方它立即放鬆下來,之後就粘在克里斯的身邊。

「它絕對知道是他救了它,而且似乎真的很感激」,艾比說。

隨後他們打電話給動物管理局,動物管理局掃描不到她的微芯片。他們決定把狗送到希望救援組織(Saving Hope Rescue),該組織派了一名養狗人士來接她。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總部設在沃斯堡的希望救援組織稱讚這群騎自行車者是「英雄」,他們在臉書上寫道:「由於需要更多的寄養支持,我們的收容所已經關閉,但我們怎麼能拒絕善良、熱心的動物救援者呢?」

他們說,騎自行車的人決定將這隻狗命名為莫里亞·威爾遜(Moriah Wilson),這是以那個週末在奧斯汀 (Austin)不幸遇害的美國頂級砂石賽車手的名字命名的。

他們對騎自行車者的善舉表示感謝,並歡迎莫的到來,他們寫道:「[他們]今天改變了一點點這個世界。」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艾比是一位20多年經驗的母嬰保健專家,她聲稱,拯救莫是「理所當然的事」。並說莫「做得很好」,他們一直在探望她。

「她已經接受檢查和絕育,仍然和她的養母在一起,有很多狗朋友,她將可以被收養」,艾比說。

艾比在一次手術後正在尋找一種新的鍛煉方式,她愛上了自行車運動。「感覺自己又像個騎自行車的孩子了」,現在已經騎自行車大約六年了。她懇請其他人為像她這樣的團體騰出空間。

「善待騎自行車的人!」她說,「只要在路上給我們一點空間,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了。」◇

觀看視頻:

(由艾比羅賓遜提供)

責任編輯:韓玉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