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最便宜的混動SUV和跨界車 哪款合適你

【2022年08月25日訊】(記者夏雨綜合報導)隨著俄烏戰的持續,消費者對混合動力和電動汽車的興趣正在增加,部分原因是最近幾個月汽油價格創下歷史新高。

目前,越來越多的買家從緊湊型轎車和掀背車轉向SUV,今年上半年,歐洲註冊新車有一半都是SUV;美國有53%是SUV,中國市場則為47%。2021年,全球幾乎一半的新車購買者選擇了SUV。

運動型多功能車SUV擁有寬敞的車廂、充足的座位、大的載貨空間和強的牽引能力,是全家人通勤、出行和郊遊的絕佳選擇。

另一方面,混合動力系統效率較高,意味著它們的燃料成本更低。無論未來汽油價格走向何方,投資一輛混動SUV將確保車主的油費不會像純汽油SUV那樣受到石油市場波動的大幅影響。

市場上混合動力SUV的數量正在增加,意味著消費者可以選擇幾乎所有尺寸的混動SUV。無論你需要兩排座還是三排座,或者你更喜歡主流或豪華的SUV,總是能找到一輛心儀的車。

以下是《美國新聞和世界報導》評出的幾款最便宜的混動SUV,價格從25,000美元到略低於40,000美元不等。mpg:每加侖行駛英里數;MPGe等值一加侖汽油熱值的電量,能夠行駛的英里數。一加侖等於3.785升,MPGe一個單位等於33.7度電,算下來一升燃油的熱值是8.9度。但是請注意,MPGe的電量是充電樁輸入的電量,而不是電池最後存儲的電量。

1. 2022年版起亞极睿(Kia Niro)

售價:24,690美元
總分:待定
燃油經濟性:53/48 mpg(城市/高速公路)

极睿(Niro)不僅是當今市場上最便宜的混合動力跨界車,它的燃油經濟性也明顯優於所有競爭對手。這款車還有一個PHEV版本,可提供26英里的續航里程和105MPGe。

雖然极睿PHEV的起價僅為29,590美元,但在美國,它有資格獲得4,543美元的稅收抵免。

2022版极睿配備了用戶友好的觸摸屏以及無線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2. 2022年版豐田(Toyota)RAV4混合動力車

售價:29,575美元
總分:8.1/10
燃油經濟性:41/38 mpg(城市/高速公路)

2021 Toyota RAV4 Hybrid Limited。(李奧/大紀元)

RAV4混動車與RAV4 Prime非常相似,但便宜10,000多美元。這款車標配全輪驅動,燃油經濟性令人印象深刻。這款豐田混合動力SUV還提供活潑的加速和均衡的駕駛動態。

緊湊型RAV4混動車具有良好的安全分數、極好的載貨能力、漂亮的內飾、寬敞的座椅。

RAV4混動車的起價僅比全輪驅動的非混合動力版本高出1,200美元,並且混合動力產生更大的馬力。此外,與汽油車相比,全輪驅動RAV4混合動力每年可為節省約650美元的燃油成本。

3. 2022年福特銳際(Ford Escape)混合動力車

售價:29,170美元
總分:待定
燃油經濟性:44/37 mpg(城市/高速公路)

 

福特銳際(Ford Escape)油電混合越野車。(季媛/大紀元)

福特銳際混合動力車(Ford Escape Hybrid)於2020年回歸市場,PHEV於2021年底上市。這款緊湊型混合動力SUV因其強勁的動力系統、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和吸引人的駕駛方式而贏得讚譽。福特銳際混合動力車的內飾並不像競爭對手那樣花哨,但它有寬敞的座椅、直觀的技術和強大的碰撞測試等級。

與標準福特銳際(26,510美元)相比,福特銳際混合動力車價格高。但與純汽油車型相比,混合動力車將節省你每年最多850美元的燃油成本。

4. 2022年版現代途勝(Hyundai Tucson)混合動力車

售價:29,750美元
總分:8.9/10
燃油經濟性:37/36 mpg(城市/高速公路)

這款混合動力SUV標配全輪驅動,動力十足,駕駛動態令人讚歎。然而,與競爭對手相比,它的燃油經濟性還算不錯。

PHEV版起價為34,750美元,提供33英里的續航里程和80英里續航里程MPGe。在美國,它有資格獲得大約6,600美元的稅收抵免。

5. 2022年版本田(Honda)CR-V混合動力車

售價:31,610美元
總分:8.2/10
燃油經濟性:40/35 mpg(城市/高速公路)

2022 Honda CR-V Hybrid Touring。(李奧/大紀元)

本田CR-V是當今最受歡迎和評價最高的跨界車之一,且多年來一直如此。CR-V混動車標配全輪驅動和更長的功能列表,但它的貨物空間少一點。

本田這款緊湊型混合動力跨界車具有很強的安全等級、高品質內飾、兩排寬敞的座椅和充足的載貨能力。然而,就像純汽油的CR-V一樣,它的信息娛樂功能可能會令人沮喪。

CR-V混動車的起價比汽車型全輪驅動CR-V高出約4,400美元。

根據EPA的說法,選擇混合動力車而不是全輪驅動汽油車每年將為你節省約500美元燃油成本。

6. 2022年豐田威颯(Toyota VENZA)

售價:32,890美元
總分:7.7/10
燃油經濟性:40/37 mpg(城市/高速公路)

威颯(Venza)標配全輪驅動,燃油經濟性令人印象深刻。

威颯最顯著的優勢包括其高級客艙、舒適座椅,它還獲得了強大的碰撞測試評級,並配備了一整套最​​新的先進安全技術。

7. 2022年版起亞索蘭托(Kia Sorento)混合動力車

售價:34,090美元
總分:7.9/10
燃油經濟性:39/35 mpg(城市/高速公路)

與現代(Hyundai)聖達菲(Santa Fe)混動車非常相似,索蘭托提供傳統和插電式混合動力配置。

無論選擇哪個版本,該品牌都配置三排六個座位,第三排最好留給兒童。最後一個座位後面的貨物空間並不多,但將座椅向下摺疊會擁有一個貨物區域,比大多數混合動力SUV更大。

索蘭托混動車擁有高品質的內飾、可觀的碰撞測試評級和均衡的駕駛動態,用戶友好的信息娛樂系統和豐富的安全輔助是標準配置。

2022 Kia Sorento Hybrid EX。(李奧/大紀元)

8. 2022年版現代聖達菲(Hyundai Santa Fe)混合動力車

售價:34,300美元
總分:8.3/10
燃油經濟性:36/31 mpg(城市/高速公路)

 

現代聖達菲 (Robert Hradil/Getty Images)

聖達菲混合動力車因其強勁的動力系統、標準的全輪驅動和出色的載貨能力而贏得讚譽,這些都是很多混合動力SUV所不具備的。這款車還擁有安靜而迷人的內飾、兩排寬敞的座椅和一流的碰撞測試評級。

這款現代混合動力SUV不像許多混合動力競爭對手那樣省油,但它的燃油成本比非混合動力的聖達菲低得多。

聖達菲混動車配備直觀的觸摸屏、無線Apple CarPlay、無線Android Auto和一系列受歡迎的安全系統。

9. 2022年版凌志(Lexus)UX混合動力車

售價:35,350美元
總分:7.4/10
燃油經濟性:41/38 mpg(城市/高速公路)

UX Hybrid是當今市場上最便宜的豪華混合動力跨界車,有出色的燃油經濟性。UX Hybrid具有全輪驅動和良好的緩衝性能。

這款混合動力跨界車有兩排成人座椅和良好的碰撞測試等級。但是貨艙空間不足,它的信息娛樂系統操作起來可能會令人沮喪。

10. 2022年版斯巴魯(Subaru)Crosstrek混合動力車

售價:35,845美元
總分:7.6/10
燃油經濟性:90 MPGe

Crosstrek Hybrid (Photo credit should read 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儘管這款車的名字叫Crosstrek Hybrid,但它實際上是一款PHEV。它標配全輪驅動並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儘管它只有17英里的純電動行駛里程,但在美國有資格獲得約4,500美元的稅收抵免。

Crosstrek Hybrid安全、易於駕駛且內部空間寬敞。它提供兩排五個人的座位,第二排座位可容納兩個成年人。但是,這款PHEV的加速不會讓你驚歎,而且它缺乏競爭對手混合跨界車提供的載貨空間。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