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公園聚會 探討健康自由與加州問題

【2022年09月14日訊】(記者盛元洛杉磯報導)9月11日,南加部分民眾聚集於帕薩迪納勝利公園一角,探討如何讓加州再輝煌和健康自由等問題。發言者與聽眾互動,氣氛自由融洽。

2022年9月11日,帕薩迪納勝利公園舉辦讓加州再輝煌(Make California Gold Again)聚會和健康自由論壇。 (盛元/大紀元)

健康與自由論壇(Healthy and Free)創始人表示,組織這樣的互動活動,是想建立一個由健康的美國人組成的繁榮社區。

這位創始人介紹,到目前,該論壇的週日聚會已進行了98次。論壇幫助社區民眾團結起來,讓人們能夠共享信息,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案並能採取積極的行動。

參與者來自洛縣各地,也有從橙縣、文圖拉縣以及河濱縣等地趕來的民眾。

「我來這裡是為了和志同道合的人聚集一起,享受我們的自由。並希望大家團結起來,共同努力維護它。」參加聚會的民眾斯圖爾特·懷特(Stewart White)表示,「今天的美國與以前已經有所不同,共產主義正在悄悄進入我們的國家,而且已經在我們的學校和政府占有一席之地。這就需要我們團結起來去抗爭,把我們多年前熟悉的國家和自由帶回來。敵人現在已經變大,我們就需要變得更大,努力戰鬥去打敗它。」

2022年9月11日,懷特夫婦參加帕薩迪納勝利公園舉辦的健康與自由論壇。 (盛元/大紀元)

讓加州再輝煌(Make California Gold Again)組織者沙拉·斯蒂芬斯(Sarah Stephes)表示,當天是9·11,當21年前雙子塔倒塌時,人們應該意識到真正會倒塌的是什麼。人們應該從過去吸取教訓,這樣就不會讓其發生在未來。

斯蒂芬斯在論壇上分享了一個聖經的故事,啟發人們在關鍵時刻是應冒著風險為真相挺身而出,不要退縮沉默。「如果在關鍵問題上保持沉默,將如同犯罪現場的同謀。」她認為,要想讓加州再次輝煌,人們需要為自由而戰並祈求神的幫助。而在神的護佑下,事情都會出現奇蹟般的轉機。她認為對抗邪惡不是以惡制惡,而是要發現什麼是善,什麼是惡,然後通過神的力量打敗邪惡。

斯蒂芬斯認為今年的中期選舉,是加利福尼亞的比賽日。現在所做的事情對未來幾代都影響重大。她希望選民能夠走出來告訴更多人,選出正確的候選人。

加州41區眾議員候選人邁克爾·麥克馬洪(Michael McMahon)和加州22區參議員候選人蔡瀚青(Vincent Tsai)到聚會現場發言與民眾互動。

蔡瀚青表示:「我們發起的抗爭是為了保護我們的權利、醫療自由和隱私權,但其未來展望卻遠不止於此。它的發展是為了保護家長的權利,為了阻止中國共產黨的威脅,還要追究政客的責任。」

他認為,現在的問題是「冷漠多於行動」。人們曾經盲目相信很多事情,當乾旱等問題呈現出來時人們會感到焦慮,但實際上可以深入研究問題並找出答案來。

麥克馬洪在演講互動中問民眾最看重的是什麼,聽眾們回答是「自由、家庭、人權和信仰」。麥克馬洪表示,想保有這些權利就要去奮爭。他說自己可以搬到田納西去生活(逃避),但因為這個國家的奮爭就是從加州開始,所以應在此堅持。他說由於抗爭,8月31日,加州的SB866(未成年人自決打疫苗)法案被否定。

參加聚會的民眾安妮·懷特(Anne White)表示,健康與自由論壇的演講者是一個多元化的演講者群體,每次從演講者身上總能學到一些東西。而且有問題還可以提問互動。「我每次都能學到以前所不知道的知識,帶著新的認識離開。對我們所有人來說,繼續學習非常重要。」安妮表示。◇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