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這隻大丹犬喜歡脫掉主人的夾克衫

【2022年10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繁星編譯)在愛爾蘭農場生活的一隻大丹犬,有一個非常獨特的方式來表達對主人的愛:脫掉主人的夾克衫

6歲的純種大丹犬庫珀(Cooper)與67 歲的主人、農民湯米·卡羅蘭(Tommy Carolan)住在愛爾蘭米斯郡的德拉姆康拉斯鎮。湯米的家人喜歡在社交媒體上分享庫珀的滑稽行為。

「它非常可愛。 喜歡被人抱,而且很容易吃醋; 它不喜歡任何人分享我父親的愛,無論是人類還是動物!」 湯米的女兒格蘭妮 · 芬利 (Grainne Finlay) 說。

「我們注意到庫珀在它 2 歲左右的時候脫掉了我爸爸的衣服……很有趣。 我記得當時我看著窗外,看到庫珀拽著爸爸跑來跑去,試圖脫掉他的外套,我笑得停不下來。

「它從不對其他人做這樣的事,只是對我爸爸!」

(Courtesy of Grainne Finlay)
(Courtesy of Grainne Finlay)

格蘭妮是兩個孩子的媽媽。在他們自己的大丹犬拉迪 (Lady )去世後,她和丈夫2016 年買下了當時還小的庫珀 (Cooper)。

大丹犬第一次來家後,湯米就喜歡上了,庫珀也喜歡上了湯米。 庫珀和湯米呆在一起很興奮,以至於它總愛脫掉他的夾克,但他也喜歡湯米的帽子。 所以,湯米給庫帕買了一頂帽子,但庫帕不喜歡。

「每看到爸爸或出去散步時,它都非常興奮。」 格蘭妮說, 「一旦它得到爸爸的外套,它就會帶著外套走開,坐在不同的地方,或者叼著外套走來走去。 如果爸爸沒穿外套,庫珀會試著把他的雨靴也脫掉。

「很多看到視頻的人認為庫珀失控了,可能會傷害人。 其實庫珀很有禮貌。 它從來沒有傷害過任何人,是個可愛的大傻瓜。」

(Courtesy of Grainne Finlay)

(Courtesy of Grainne Finlay)

興奮勁兒過去後,庫珀會變得很懶散。儘管體型很大,但它總是試圖坐在湯米的腿上,並希望每晚都被哄著上床。 它甚至有自己的臥室,湯米必須「每天多次哄它起床」。

格蘭妮和丈夫另有四隻自己營救的狗,他們支持救援狗的行動而不是從飼養狗的機構購買狗。但是,由於沒有找到一個需要家的大丹犬小狗,因此他們同意從一個人的手裡收養庫珀。這個人的大丹犬在絕育之前就懷上了庫珀。 當他們把庫珀帶回家給湯米時,庫珀才 12 周大。

「我們開了兩個小時的車來接庫珀,並在他的脖子上係了一個蝴蝶結。」格蘭妮說, 「爸爸很吃驚,但很快把庫珀帶進了屋子,擁抱了它。

(Courtesy of Grainne Finlay)

「他們相處的非常好。 他們是最好的朋友,他們一起去許多地方:商店、銀行、拜訪家人。 每個星期天,他們都會出去玩一天……而且行人經常讓他們停下來拍照。

「在便利店,工作人員會給庫珀一些火腿或香腸。 庫珀在當地很有名。 它因為在街上吃兒童冰淇淋而出名。 爸爸也會帶庫珀去餐館給他點牛排; 一些餐館甚至用真正的盤子給庫珀裝牛排!」

自從三年前失去妻子後,湯米就和庫珀一起度假,在愛爾蘭各地租住允許帶狗的房子,並帶著他的四條腿的夥伴去探險。

「庫珀非常愛我爸爸。 每當爸爸走進房間時,它會立即高興起來」,格蘭妮說, 「它是一隻非常特別的狗——我們都非常喜歡它。」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