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對神的信仰使晚期癌症孕婦順利分娩

【2023年09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趙孜濟編譯)一名護士在懷孕20週時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三期腦瘤。她將未出生嬰兒的生命置於自己的生命之上,拒絕墮胎,也拒絕化療。一年後,她依然活著,而她的孩子正在茁壯成長。

住在密歇根州Mio的塔莎和泰勒‧坎恩(Tasha和Taylor Kann)都是30歲,是2歲的Deklan和9個月大的Gracey Joyce的父母。塔莎是一名註冊護士,而她的丈夫是奧斯科達縣警長的副手和房地產經紀人。塔莎在懷上第二胎時,被診斷患有癌症。她把命運完全交給了她的信仰

「沒有什麼能讓我殺死我的孩子,疾病也不能讓我這麼做,什麼都不能」,她告訴《大紀元時報》,「那一刻,這就是我所能想到的:『如果我不能活下去,那沒關係,但我的孩子可以。』這就是我對醫生所說的。」

「我是有信仰的人,我知道墮胎不是我要做的。我要回家,我要祈禱,我要去研究,我要找一個醫生來幫助我。這正是我所做的,一年後我還活著,而我的孩子已經9個月大了。」

塔莎和女兒Gracey。(由Tasha Kann提供)

塔莎的磨難始於2022年6月。在偏頭痛上床睡覺後,她癲癇發作。她去了急診室,工作人員進行了CT掃描,發現她腦部有一個大腫塊。當時準媽媽已經懷孕20週。

第二天,她被轉移到安娜堡的密歇根大學醫院做核磁共振成像。

「他們看到了大塊的腫瘤」,她說,「通過進一步的成像,他們判斷這是癌症。大約一週後,他們進行了活檢。他們告訴我是星形細胞瘤(一種可以在大腦或脊髓中發展的癌症),他們說這是三級。」

作為一名護士,塔莎曾親眼目睹很多病人屈服於腦癌。她非常害怕。她的丈夫也很害怕,但很支持她的決定。而且他「更抱有希望」,因為他不像塔莎有醫療專業知識。

(由Tasha Kann提供)

塔莎說:「醫生告訴我,他們認為,如果我懷著孕,就無法生存,所以我需要墮胎,然後繼續接受化療和放療,因為這是我唯一的選擇。他們當時預測我可以活五到八年,如果化療和放療有效的話。」

但對她來說,第一個男孩是「一份禮物」,懷上了女兒後,塔莎也有同樣的感覺。

塔莎拒絕墮胎,也拒絕接受化療和放療,因為這可能傷害她未出生嬰兒。除了一些噁心和一些經系統變化外,她與胎兒沒有出現併發症,她用維生素和補充劑控制了病情。儘管如此,她的醫生還是每週打電話。

「他們說我犯了錯誤,我和胎兒很可能會在孩子出生之前死去,」她說。

(由塔莎通過Lainey Alexis Photography提供)

塔莎於2022年10月18日在密歇根大學醫院生下了格雷西。懷裡抱著寶貝女兒,她將自己的經歷視為真正的勝利。

「在那一刻,我心裡說『我早就知道』,因為我成功了」,她說,「即使只是去登記出生證明,我都覺得,『我在這裡,我還活著!我的寶貝,她在整個懷孕期間都挺過來了,很健康。』」

塔莎每兩到四個月在醫院進行一次掃描,然後與她的腫瘤科醫生會面。幾個月來,醫生沒有檢測到腦腫瘤的增長。但是,突然在2023年5月,情況發生了變化。醫生發現癌症從她的中樞經系統生長出來的,並且已經侵入了她大腦的三個葉。

「他們得出的結論是,癌症仍在緩慢生長」,塔莎說,「他們把診斷結果改為腦膠質瘤病……腫瘤不斷地擴散。由於這個原因,我的預後從五到八年下降到12個月。」

塔莎最近的大腦掃描。(由Tasha Kann提供)

醫生告訴她,化療和放療不再是這種高度侵襲性、耐藥性癌症類型的選擇。這位30歲的兩個孩子的媽媽轉向互聯網尋找更天然的替代品。她發現了關於抗寄生蟲藥芬苯達唑(Fenbendazole)的令人振奮的研究,並開始了高劑量維生素C和清潔生酮的飲食方案。

她還自費參加了德克薩斯州休斯頓博金斯基診所(Burzynski Clinic)的一項實驗性基因治療項目,「除了疲勞之外沒有副作用」。

由他們的社區發起了一個GoFundMe頁面來幫助塔莎和丈夫進行持續的醫療。該頁面介紹說:「診所的費用為每月17,000美元,連續12+個月,總計超過$200,000。醫療保險不支付這種治療的費用。……醫生們相信治療會成功,我們將定期進行核磁共振以檢查進展。」

「我一直在補充礦物質和補充劑,確保血液正常」,塔莎告訴《大紀元時報》,「我的癌症沒有有任何收縮……但在身體上,我感覺更好。……我對神的信仰是讓我活著的原因。醫生說我活不久,但是我儘可能正常地生活。」

第1天:進行第一次治療。(由塔莎通過Lainey Alexis Photography提供)

在信仰、家庭和辛勤工作的丈夫的支持下,塔莎正在努力改善健康狀況,她珍惜與孩子們在一起的每一刻。

「她正在茁壯成長。她現在會爬了。我看著她,我能感受到神時時刻刻都在照看著我們」,她在談到女兒時說,「我聽了神的話,這是我的禮物,我聽了祂的話,我做得很好,我真的百分之百相信這是因為我拒絕墮胎的決定。我選擇了生命。」

兩個孩子的媽媽建議任何有類似經歷的人尋求神,保持堅強,依靠家人。

「你需要發出自己的聲音」,她說,「我認為這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你必須為自己發聲,因為如果我不這樣做,我就會死,我的孩子也會死。」

第2天:第一次治療進展順利。(由Tasha Kann提供)

原文「Pregnant Nurse With Terminal Cancer Refuses Chemo and Abortion, Lives on to Give Birth, Seeks Alternative Treatment」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