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運用食物冷凍技巧 一年節省1200美元

【2023年10月06日訊】(SWNS報導/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37歲的凱特‧霍爾(Kate Hall)稱,將食材分開並處理後冷凍,她每年可以節省逾1000英鎊(約合1200美元)的開支。

來自英國奧平頓(Orpington)的霍爾突然意識到可以分開食材冷凍。她以前一直在冷凍整頓的飯菜,而這些飯菜在重新加熱後只能使用一次。

如今,霍爾的冰箱裡經常儲藏著各種食材,這意味著她可以隨時使用適當的量,減少浪費。

霍爾說,這也讓她減少了去超市的次數,節省了開支,因為她有冷凍食材可以使用。

霍爾的冷凍訣竅讓她能夠開展自己的業務,與他人分享她的絕招。

霍爾是一位全職企業的業主,她說,「如果把所有這些加在一起,一年就能輕鬆省下超過1000英鎊(約合1200美元),因為食材不會被扔進垃圾桶。我將食材儲存在冰箱,這樣可以減少去商店裡買東西的誘惑。我總是購買多包蔬菜或大包雞肉,按需要將食材分成不同的分量,多餘的部分處理後冷凍起來。」

霍爾發現食材分開冷凍方法的好處是不需要解凍所有的東西,因為她所有的蔬菜都可以直接從冷凍狀態烹飪。

這樣做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延長購買食物的時間。霍爾說,「我用不完整包的雞肉,我可以分開冷凍雞肉。」

霍爾透露說,「在我的課程中,一些學生認為他們必須用完這些食物,一餐做更大的分量,但我們教他們如何整理和保存食物,以備將來食用。」

霍爾發現,這種方法有助於根據已有的各種食材搭配出一頓飯。她可以靈活使用各種食材。這減少了她的備餐時間,因為她可以在做飯時把不需要的東西放進冷凍室。她稱,如果把食材放進冰箱冷藏室,最後只會被扔進垃圾桶。

點擊這裡看圖片

霍爾透露說。「我採用的方法是,在做飯的同時,我就把這些辣椒切碎,然後把它們放進冰箱的冷凍室。這樣處理後,下次做飯會節省時間」

「如果你沒有時間切碎食物,為什麼還要買呢?」

她說,她對人們的忙碌並不想妄加評論,她自己也很忙。只是偶爾偷閒,考慮一下哪些食物可以放進冰箱冷凍室,而不是扔掉。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間,霍爾開始分享她的食物冷凍和節省技巧,以此向人們展示如何充分利用冷凍櫃儲藏食物。

她分享說,「大流行病毒襲來時,我被停薪留職,我和一位同事合作編寫了一本關於如何在自我隔離期間自備食物的電子書。我後來被裁員後,我想我應該繼續做下去,我發現我分享的東西對人們真的很有幫助。」

越來越多的人經歷了這些他們可以感同身受的瞬間,於是霍爾決定嘗試將其作為一項事業。在過去一年左右的時間裡,她看到人們以一種非常不同的方式處理食物。她的生意就是「讓人放心和感到自信」。

霍爾說,「剛開始做的時候,我不知道食物浪費對地球有多大的危害,很快我也了解到了食物浪費對環境的影響。每當我與其他人交談後,發現這對他們有多大幫助時,就意識到我應該分享我的經驗。就是以安全的方式使用冰櫃,而如何在使用前後處理好食物才是關鍵所在。」

原文:Woman Tries Genius Food Freezer Tips, Ends up Saving Over $1,200 Dollar a Year—Here’s HowThe Epoch Times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