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男子在森林裡煎鴕鳥蛋 新鮮得很

【2021年08月04日訊】(記者陳俊村報導)你可能煎過雞蛋、鴨蛋或鵝蛋,但你煎過超大顆的鴕鳥蛋嗎?有個身為網紅的挪威男子在森林裡煎鴕鳥蛋,看起來新鮮有趣,而當他在品嘗煎好的鴕鳥蛋時,想必味道也很新鮮。

這名男子在YouTube網站經營「火廚房」(Fire Kitchen)頻道,經常分享他在森林裡野炊的短片。這與一般的烹飪教學節目迥然不同,但有另一番風味。

在去年的一段短片中,該名男子示範了如何煎鴕鳥蛋與享用它。(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在短片一開始,該名男子從外套口袋中取出一顆鴕鳥蛋,它的蛋殼是米黃色的。該名男子先在手中將它拿在手中檢視一番,接著以菜刀的刀背輕敲蛋殼,再把碎裂的蛋殼一片一片地剝開。

在該名男子剝掉一大塊蛋殼之後,裡面的白色蛋殼膜露了出來。當他把蛋殼膜撕開後,可以看到裡面有蛋白和蛋黃。這與雞蛋的結構是一樣的。

待炭火準備就緒後,該名男子將平底鍋放在炭火上,再將鴕鳥蛋的蛋白和蛋黃倒入平底鍋內。這看起來就像在煎荷包蛋,只不過尺寸大了一號。

而在煎鴕鳥蛋的過程中,該名男子不忘加入海鹽、胡椒等調味料,而且調整了平底鍋的方向,讓它受熱均勻一些。

在短片的最後,該名男子以烤過的吐司麵包搭配鴕鳥蛋的蛋黃和蛋白來食用,看起來一臉滿足的樣子。

有網民開玩笑地說,該名男子應該用比較大的吐司麵包,才能搭配鴕鳥蛋的尺寸。也有人說,他會在家烹調這種蛋,然後吃一個星期。

除了煎鴕鳥蛋之外,該名男子去年也曾分享一段用開水煮鴕鳥蛋的短片。這跟人們平時看到的開水煮蛋很像,但就是尺寸特別大。(點擊這裡可以看這段短片)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