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一家經過審核的健康餐廳

【2022年11月17日訊】(James Templeton撰文/大紀元記者繁星編譯)在鄧普頓健康基金會(Templeton Wellness Foundation),我們經常談論健康飲食的重要性及其原因。特別是癌症患者,更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在家裡吃飯是一個很好的主意,因為你可以完全控制吃什麼以及如何烹飪食物。但有時候可能因外出旅行而必須在外面吃飯。也有的時候可能就是想出去享受一下別人做的不同的食物。

如果能在那些由懂得健康飲食重要性的人員所審核過的健康餐廳中選擇,而不是靠運氣隨機選擇一家餐館,不是很好嗎?

這正是我們鄧普頓健康基金會所做的事情。作為超過35年的癌症倖存者,我想盡我所能,來幫助癌症患者戰勝病魔。我知道在外出旅行的時候,保持營養均衡的飲食是多麼的困難。我理解有時在外用餐,從每天的做飯中解脫一下,也是一種很好的休息。

我認為在外用餐時,找到可信賴的餐館是極其重要的。因此,我建立了鄧普頓列表。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外出就餐指南,上面列出了全美國最健康的餐廳。我的團隊在全美50個州調查了數千家餐館,詢問七個關鍵問題,以確定這些餐館所提供的食物對癌症患者以及任何想要獲得足夠營養的人來說,是否足夠健康,如果一家餐廳在食物成分、烹飪方法和環境方面都符合所有的七個標準,那麼這家餐廳會得到5星的評級。不符合的標準越多,評級越低。下面的內容將解釋它是如何工作的。

鄧普頓列表:全美健康餐廳免費指南

進入TempletonList.com,你會看到一個對話框,輸入你感興趣的城市/州,然後就會顯示經過人工選擇的符合我們嚴格標準的餐廳列表。同時列出的還有它們的評分級別以及它們符合了哪些標準。如果一家餐廳符合所有七個標準(在食物成分、製作方法和環境方面),那麼這家餐廳就是五顆星。不符合的標準越多,評級越低。

我的團隊採用的七個標準:

1. 食材的來源是本地嗎?

毫無疑問,新鮮水果和蔬菜在長距離運輸時,會損失營養。事實上,新鮮農產品中的營養成分在採摘後的24小時內會減少。這就是為什麼新鮮農產品通常使用化學品、氣體或蠟來保存,以便於在長途運輸中保留營養成分。補充說明一點,當地種植的食材是在完全成熟、營養最豐富的時候採摘的。這也是為什麼說當地的食材是最優的。

2. 所提供的食材是否是有機種植,不含殺蟲劑和化學品?

在我們鄧普頓健康基金會網站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提到,經常吃有機食品的人,患癌的機率減少25%。事實上,在一項有68,946人參加的研究中發現,經常吃有機食品的人,患非霍奇金淋巴瘤的機率減少73%,絕經後患乳腺癌的機率減少21%。看看這篇令人振奮的文章:《新研究表明,您可以通過吃有機來降低癌症風險》

3. 使用的是健康的非氫化油嗎?

垃圾食品通常用氫化植物油如大豆油或菜籽油製成。已知的是,這些油不僅導致炎症,而且與癌症和心臟病有關。這就是為什麼垃圾食品往往會增加結直腸癌、胃癌和呼吸道(嘴巴、鼻子、喉嚨、聲帶、氣管和食道)癌症的風險。對於女性而言,肝癌和乳腺癌的風險更高一些。對於男性來說,肺癌的風險更大。請看這篇文章:《快餐和癌症之間的關係》

4. 是否提供過濾水,並且在烹飪時使用過濾水?

美國的許多地方並不一定保證有清潔的純淨水。出乎意料,是不是?這是一個不得不關注的領域,不可忽視。看一下這個鏈接中的文章:《如果您患有癌症,請立即清理您的飲用水!》順便說一句,不僅是飲用水,沐浴或淋浴的水也會增加你的風險。

5. 是否用真正的黃油而絕對沒有人造黃油?

很不幸,全國各地的許多餐廳的服務生都不知道真正的黃油和替代品(如人造黃油)之間的區別。這也是我們覺得應該篩選餐館的重要原因之一。人造黃油已被發現含有相當多的致癌物質,應該避免食用。

6. 提供的食品是否不含轉基因?

轉基因食物更容易被殺蟲劑和除草劑污染,因為它們的遺傳基因被改變以使之更容易接受化學物質。草甘膦是迄今為止最致命的化學品之一。它不僅能殺死雜草,也能殺你。任何噴灑了草甘膦的植物,化學物質會進入植物組織——你洗不掉的。因為噴灑草甘膦時,草甘膦會隨著氣流漂移並進入水道,因此幾乎所有在美國生長的植物中都含有草甘膦,但它在有機食品中的含量較少。要了解更多信息,請看這篇文章:《草甘膦的危險》

7. 提供的食物中是否含有MSG?

谷氨酸鈉(MSG)是一種源於日本的味增劑,已經有很長時間的歷史了。不幸的是,它與幾種神經系統疾病有關。谷氨酸鈉一直是最有害的食品添加劑之一。從冷凍的速食,到加工的肉類,以及沙拉醬、肉湯、堅果奶等等,都含有谷氨酸鈉。要了解更多,請看:《從食品標籤上尋找隱藏成分》

我們的底線是,您有權知道您的食物中都含有什麼。鄧普頓列表可以在這方面提供幫助。這是一份完全免費的交互式的餐廳指南,它的唯一的目的是幫助您找到您所在地區的經過審核的健康餐廳。

您經常去的餐廳是否不在這個指南上?如果是這樣的話,請在您下次去用餐時詢問上述七個重要問題。如果您最喜歡的餐廳對上述大多數問題的答案是「是」,請告訴我們。我們的團隊將跟進。那麼,您在下次查看我們的獨家列表時,會發現您最喜歡的餐廳就在上面!

註:鄧普頓列表正在更新中。每週會有新的餐廳添加進來。請隨時查看,並將網址保存到您的「最愛」目錄中以便經常查看您所在地區或下一個旅行目的地的健康餐廳。

原文發表在Templeton Wellness Foundation網站上,授權中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和翻譯。英文報導請見:How to Find a Vetted Healthy Restaurant When Eating Out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