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疫苗是什麼 機制及造成傷害的原因(五)

【2023年01月13日訊】(記者李梅綜合報導)經過三年來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統計,發現一個現象:在爆發初期的原始病毒期間,大多數死者在送醫之前都未經治療;但2020年(大規模疫苗接種尚未實施)的染疫死亡人數,卻只占三年來總染疫死亡人數的1/4。這是什麼原因呢?

此外,生物學家也擔心「大規模接種疫苗」是否會促進病毒進化(變異)。

對治療藥物的壓制

皮埃爾·科里(Pierre Kory)是肺病重症專家,前威斯康星大學重症監護服務部主任、前線重症監護聯盟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醫療官。

在醫學上,早期治療幾乎適用於所有類型的疾病,如心臟病、中風、癌症等等。「在COVID大流行中,早期的治療至關重要。」科里說,人們不是第一次遇到冠狀病毒,如在2002年爆發過的急性呼吸系統綜合症(SARS),人們知道一些藥物具有抗病毒的作用。

「我們的醫療系統告訴患者待在家裡,直到病得嚴重了才送去醫院。泰諾(Tylenol)是唯一被推薦使用的藥物」,科里說,「許多藥物已在臨床中被用於除了批准用途之外的病症(稱為『重新使用』),並早在世界範圍內被廣泛應用,如羥氯喹、伊維菌素等,以及維生素D。」

科里認為,醫衛系統實際上是在保護那些專利和昂貴的藥片,而能「重新使用」的廉價藥卻被當作是製藥業的敵人,並且學術期刊為大製藥公司控制。他說:「這導致了對早期治療藥物的壓制。」如果當初使用了這些藥物進行早期治療,可能會挽救成百上千美國人的性命。

保羅·馬里克(Paul Marik)是一名重症監護醫師。馬里克說:「我們在2020年3月就知道有許多藥物可用於早期治療;而非等到無法呼吸了再被送去醫院。」

「美國食品與藥物管理局(FDA)在網站上僅推薦使用約40%的藥物,你不能使用非推薦藥物。在我所在的醫院治療COVID-19病人就不允許用甲基潑尼松龍和維生素C,但這兩種都已安全使用多年。」馬里克說,「醫院希望我們使用瑞德西韋,其療程費用超過3,000美元,它還增加了(20倍)患腎衰竭和(4%)死亡的風險。」

不願對疫苗作評議

彼得·麥卡洛博士(Peter McCullough)是心臟病和流行病學家,自疫情開始以來,他發表了數十篇COVID-19相關文章。他也是應對COVID-19危機的醫療領域的領導者。

2020年11月19日,在美國參議院徵求對COVID疫苗作評估時,包括麥卡洛博士在內的幾位醫學專家沒有給予評議,「因為疫苗的(測試)結果是通過新聞稿宣布的」。麥卡洛說,一般疫苗的研製時長為5~10年,有些需要更長的時間,而幾大製藥公司研製COVID-19疫苗只花了不到一年的時間。

據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在疫苗使用前,美國大約有25萬人死於COVID-19。其中10%(2萬5千人)死於COVID-19造成的肺部感染,九成(超過22萬人)死於包括肥胖、糖尿病、心臟病、腎病等多種併發症。

「自大規模接種疫苗以來,美國已增加了75萬多死亡病例(美國累計有110多萬例死亡),住院率是10:1。人們正在遭受第二波、第三波、第四波的感染。」麥卡洛說,「幸運的是,病毒已經變種,並且嚴重程度和死亡率大大降低了。」

「大規模接種疫苗」是否推動病毒的變異

保羅·亞歷山大(Paul Alexander)是美國循證醫學(Evidence-based medicine)、研究方法論和臨床流行病學領域的研究員。

「實現大規模接種疫苗的關鍵在於必須迅速地涵蓋所有的年齡組。以達到快速停止感染、停止複製以及停止傳播。」亞歷山大說,「這種疫苗應稱爲『基因注射』(Gene injection),通過刺激免疫力以中和抗體消除病毒。」

「但是我們也看到了疫苗的負面作用,接種疫苗後人們可能會再次或反覆感染;這種情況發生得是如此之多。」亞歷山大說,病毒在不斷變種,在自然選擇的作用下,更具傳染力的變異病毒會被選擇,然後人們會打更多的疫苗加強針,那麼各類病毒株就會在這歷程中被人們保留下來。

「病毒的變種一個時期接一個時期地出現,它會更具傳染性。那些實施大規模接種疫苗的人可能犯了一個災難性的錯誤。」亞歷山大說,生物學家們擔心可能會出現更強或更致命的變種。

COVID曲線和疫苗接種

參議員約翰遜展示了一張每天感染COVID-19病例圖表,感染曲線是一個又一個山峯式的,在2020年5月左右有一個小峯,然後在8月有一個二倍高的峯值,到2021年1月最高峯值大約是8月的3倍,7月份的感染人數最低,然後到2021年9月是一個正在上升的峯。

2020年12月開始大規模接種疫苗,隨著接種人數越來越多,感染病例仍是呈山峯式的起伏。2021年10月,在Delta變種病毒的大爆發中,63%的病例來自那些完全接種疫苗的人。

麥卡洛說,據CDC報告,2021年12月,COVID變種奧密克戎(Omicron)病毒爆發時,79%的感染者為疫苗接種者。所以接種疫苗並沒有能阻止病毒傳播和達到羣體免疫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