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不到120萬美元?怎樣做退休準備

【2023年06月1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ke Valles報導/孟曉聞編譯)退休需要多少錢?近來專家們有不少討論。有人說需要120萬美元才能安享退休生活,但大多數人攢不到那麼多錢。如果你也如此,那怎樣為退休做好準備呢?

隨年紀漸長,自然會思量退休儲蓄是否足夠。未來會怎樣誰也不清楚,很難預估退休會需要多少錢,也不知道退休時你和配偶的健康如何,退休儲蓄目標可能會變,財務狀況也會波動。

根據社會保障局的計算顯示,人們平均65歲後還可以活20年。如果現在開始為退休準備,可以考慮以下事項,增加退休儲蓄。

推遲退休

許多已過退休年齡的人仍在工作,能活躍大腦,生活也有所意義。繼續工作可以儲蓄更多,以後需要放慢節奏時再享受退休生活。

70歲時,社會保障金才可領取到最高額度,即正式退休年齡(67歲)後再等三年,每月的養老金會增加24%至32%。與其它收入平均計算後,延長工作年限會增加社會保障金。

申領社會保障福利前,一旦年滿65歲就可以享受醫療保險(Medicare),這屬於政府福利,可大大降低醫療費用。你可能還需要購買Medicare B和D部分的醫療保險(醫療保險優勢計劃,推薦購買),這比商業醫療保險要便宜得多,省下來的錢可存入高收益儲蓄帳戶,積累退休資金。

醫療保險可以覆蓋許多但不是所有的醫療費用,據Money.USNews稱,醫療保險不承保長期護理費用,需要自付且費用不菲。

(Shutterstock)

投資以保證收入

如果有些閒錢,可以考慮投資出租房,需要仔細盤算。BMPWealth稱,如果操作得當,出租房產可以提供長期穩定收入。

退休帳戶轉為Roth IRA

如果在雇主那有退休帳戶,比如401(k)或IRA,可以轉為Roth IRA,能避免強制提款。其它養老計劃只允許你70歲前繳款,但向Roth IRA帳戶繳款無限期。

與雇主的繳款相匹配

如果你的雇主根據你給退休帳戶的繳款進行匹配(match),那麼你的繳款金額要讓雇主的匹配金額最大化。如果雇主每年可以繳款3000美元,那就讓他們繳滿此金額,這錢是白給你的,可加快積累退休帳戶資金。

住房降級

如果你不需要現在這麼大住宅,MyBankTracker建議賣房,搬到小點的住房。如果你住出租房,可以在不太降低生活水準下搬到小些更便宜的住所居住,多出來的錢存入退休帳戶。還可以考慮搬到生活成本較低的州或國家居住。

簡約生活

除了住房降級,找出哪些費用可以省掉。看看購買的會員資格有沒有用、高價手機或電視計劃、快餐費用(包括精品咖啡)等等。自己在家做飯要比外出就餐便宜得多,多出來的錢存入養老帳戶。

減少旅行

旅遊花銷不菲,尤其是出國旅遊。在家附近旅行,或每年只出國旅行一次,這樣能節省費用,本州也有不錯的景點,可以享受旅遊樂趣。

計算養老金時,要知道通常隨著年齡增長,旅行也會減少,外出旅遊的能力會減弱,也不再那麼想旅遊,可能不需花那麼多錢去準備此費用。根據MerrillEdge網站,研究顯示,65至74歲退休人士把收入的10.5%用於交通費,但75歲以上的人只用8.3%。

調整資產配置

不需搬家,也可以靠重新配置資產來節省或積累退休金。Kiplinger網站文章認為,不工作也可以在退休期間獲得可觀收入。通過資產重新配置,將投資中的部分債券轉為年金。

債券轉為固定收益的年金,這種年金不隨市場波動,管理費較低。年金是稅後的,從帳戶提款時不需再繳納稅款。

付清信用卡債

如果信用卡債務高築,每月就需要給信用卡公司支付高額利息。你可能還在給幾個月前買的東西付款,儘管可能已經不再使用。

減少信用卡債務可以從償付較小債務開始,同時,確保付清所有信用卡帳單的最低應繳金額。一張帳單付清後,把此金額加到下一個較大帳單付款中。這樣償付債務更快,但要避免再使用信用卡增加新債。

建立應急基金

付清帳單,生活簡化後,仍需要應急基金。突然需要現金時,應急基金可以避免你再次動用信用卡而欠下卡債。

為退休做準備,即使起步較晚,也不必放棄可以享受退休生活的想法。現在就開始,參考以上建議,趁還有時間存起錢來,找份兼職工作也有幫助。

原文:How to Prepare for Retirement If You Don’t Have $1.2 Million刊登在英文《大紀元時報》。

《大紀元時報》版權所有©2023。本文僅代表作者的觀點和主張,內容僅作一般資訊參考用,沒有任何推薦或招攬之用意。大紀元不提供投資、稅務、法律、財務規劃、房地產規劃或其它個人理財的建議。大紀元不擔保文章內容的準確性或時效性。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