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建野生動物庇護所 收集熊毛製作聖誕玩具

【2022年10月2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艾琛編譯)一群可愛的獲救棕熊正在不知不覺中進行著自己的募捐。在過去的幾年裡,這些棕熊允許它們信任的飼養員梳理它們濃密的毛髮。收集的毛髮被紡成紗線,製成可愛的針織泰迪熊,然後在聖誕節拍賣會上出售。

2015年,蘇珊‧科瓦爾奇克(Susan Kowalczik)與丈夫吉姆(Jim)在紐約奧蒂斯維爾(Otisville)成立了孤兒野生動物中心(Orphaned Wildlife Center,簡稱OWC)。這位動物護理員一生都在與當地獲救的熊打交道,多年來一直為它們刷毛。

(孤兒野生動物中心提供)

收集毛髮的過程始於春季,此時熊開始脫毛。現年63歲的蘇珊告訴《大紀元時報》,「到處都是毛髮,有些熊喜歡被刷毛,這是收集棕熊毛髮的最好和最快的方法……脫毛季節持續幾週,毛髮被刷得越頻繁越好。」

蘇珊稱,熊以凶猛、意志堅強著稱,雖然OWC的熊習慣於與人接觸,但工作人員仍然確保使用熊專用的刷子,以避免任何不必要的拉扯毛髮事故發生。

(孤兒野生動物中心提供)

蘇珊收集完毛髮後,通常將毛髮梳理乾淨,去除任何雜物並清洗,然後將清潔的毛髮送到傑米森纖維藝術公司(Jamieson Fiber Arts)。製造商勞雷爾‧傑米森(Laurel Jamieson)將毛髮紡成紗線並編織成泰迪熊。在2022年的假日季節,另一位來自喜怒無常山羊(The Grumpy Goat)製造商的另一個蘇珊和她的一些朋友和客戶自願編織這些受歡迎的玩具熊。其中一些是玩具大小,而另一些則非常小,可以掛在聖誕樹上。

蘇珊分享說,「關注OWC的人與這些熊有著密切的聯繫,他們總是喜歡用熊的毛髮製作物品,尤其是編織泰迪熊。」她在臉書(Facebook)上分享了這一引人入勝的過程的片段,視頻中的主角是17歲的敘利亞棕熊珍妮(Jenny)、艾米(Amy)和索尼婭(Sonya),它們一直生活在孤兒野生動物中心。

(孤兒野生動物中心提供)

蘇珊形容說,「這三隻熊真的很棒。當我把手機掛在柵欄上拍攝它們被刷毛時的樣子,它們一個接一個地過來看我在做什麼……它們喜歡被關注,而且總是很樂意參與其中。

毛髮濃密的珍妮是蘇珊的最愛,蘇珊覺得這種感覺是相互的。艾米是三隻熊中最聰明的一隻,在艾米發現它的飼養員的祕密攝像裝置後,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關閉攝像機,這讓蘇珊很驚訝。

索尼婭(Sonya)是三隻熊中最可愛,也是最愛玩的一隻。它喜歡池塘時光,它的大白項圈可能是三隻熊中最漂亮的。

蘇珊在分享更多有關OWC的信息時稱,他們的使命有兩個方面。首先是為8隻常住熊提供庇護所,給它們一個安全的未來是OWC的主要目標……他們還接收當地的野生動物,無論是孤兒還是受傷的。當這些動物能自力後,就把它們送回野外。蘇珊希望通過他們的努力來鼓勵人們尊重和享受這些本土野生動物。

孤兒野生動物中心除了製作各種可愛、受歡迎的假日泰迪熊外,他們還印刷年度日曆,介紹當年到訪過庇護所的各種動物。

觀看視頻。

(孤兒野生動物中心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