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沙拉搭配健康雞肉 能輕鬆做出的晚餐

【2022年01月22日訊】(Devon O’Brien,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王淨一編譯)使用製作貝果的香料是一種快速調味的方法,可以為雞肉的麵包屑外衣增加額外的脆性。如果你找不到任何預混合的香料,可以自己製作,將等量的乾洋蔥和大蒜碎、罌粟籽、芝麻、鹽和胡椒粉混合起來。用健康的雞肉食譜配上簡單的沙拉,在2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一道簡單的晚餐。

貝果調味料醃製的雞柳搭配沙拉

烹調時間:25分鐘

總時間:25分鐘

4人份

自製貝果調料來醃製雞肉。(Blaine Moats/TNS)

• 2湯匙通用麵粉
• 1個雞蛋
• 1/2杯日式麵包屑,最好是全麥麵包屑
• 1湯匙貝果混合調味料
• 1磅雞柳肉
• 1/4杯葡萄籽油或菜籽油
•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 1湯匙白葡萄酒醋
• 1茶匙第戎(Dijon)芥末
• 1茶匙蜂蜜
• 1/8茶匙的胡椒粉
• 5盎司混合沙拉菜

將麵粉放在一個淺盤中,在另一個淺盤中輕輕打散雞蛋。在第三個淺盤中混合麵包屑和所有貝果調味料。將雞肉浸入麵粉中,然後是雞蛋,最後是麵包屑。

在一個大平底鍋中用中高火加熱葡萄籽(或菜籽)油。加入雞肉,翻動一次,直到金黃色並且即時溫度計顯示165華氏度,共約7分鐘,根據需要調整火力以防止燒焦。

將橄欖油、醋、芥末、蜂蜜和胡椒粉在一個大碗中攪拌均勻。加入沙拉菜,攪拌均勻。在蔬菜上面擺好雞肉。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394卡路里,總脂肪:25克,飽和脂肪:3克,膽固醇:109毫克,碳水化合物。14克,纖維:1克,總糖:2克,蛋白質:27克,鈉:402毫克,鉀:338毫克,鐵:2毫克,葉酸:62微克,鈣:49毫克,維生素A:1048 IU,維生素C:6毫克。

EatingWell是一本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在線網址為EatingWell.com。版權 2021 Eating Well, Inc.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op a Simple Salad With This Healthy Chicken for an Easy Dinner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