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美國三胞胎一同在高中畢業典禮上致辭

【2023年06月05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張雨霏編譯)近期,美國俄亥俄州三胞胎兄妹不僅以優異的成績一起從同一所高中畢業,而且還都被選為畢業生代表在本屆高中畢業典禮致辭,令全家人興奮不已。

18歲的三胞胎蓋奇‧巴克(Gage Barker)、薩迪‧巴克(Sadie Barker)和凱丁‧巴克(Caydin Barker)於2004年9月30日在俄亥俄州揚斯敦的聖伊麗莎白醫院出生,胎齡為34週。目前,他們居住在俄亥俄州的賽百靈。

從左至右依次為蓋奇、薩迪和凱丁。(Becky Barker提供)

5月21日,兄妹三人一起從賽百靈麥金利高中(Sebring McKinley High School)畢業,其中薩迪和凱丁的GPA均為4.0,並與另外兩名同學一起被提名為致告別辭的學生代表(valedictorian),而蓋奇的GPA為3.78,成為排名第二的致開幕詞的畢業生。

「這是非常激動並充感自豪感的一天」,三胞胎48歲的母親貝基(Becky Barker)告訴《大紀元時報》,「坐在那裡聽他們發表演講,表達他們對那所學校優秀教師的感激之情,那真是一個值得驕傲的時刻。他們畢業服上佩戴的榮譽綬帶和掛在脖子上的獎章充分證明了他們在學習生涯中付出的所有努力。」

三胞胎兄妹在高中畢業典禮上與父母一同合影。(Becky Barker提供)

三胞胎的父親、貝基的前夫保羅(Paul)住在附近的阿克倫,他是一名工程師。「畢業那天是和所有家人一起慶祝的」,貝基說,「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們相互擁抱、歡笑並且流下了許多激動的淚水。」

事實上,貝基起初懷的是四胞胎,但在懷孕16到18週之間不幸流掉了第四個孩子,她也因此於2004年7月14日住進醫院,直到10月3日,也就是三胞胎出生三天後才離開醫院。

剛出生不久的三兄妹。(Becky Barker提供)

「我在醫院度過的那83天是自己經歷過的最具挑戰性的日子,但我什麼都不想改變,因為它賜給了我三個我曾經希望擁有的最了不起的孩子」,她說,「他們是我們最大的祝福和最大的回報。」

貝基形容老大蓋奇「悠閒而有趣」。沉著冷靜、自制力強的蓋奇童年時愛打棒球和橄欖球,從而培養了他非常自信的性格,他還在電子競技運動中「表現極為出色」。

蓋奇計劃進入當地一所貿易學校,成為一名電氣接線工。他的媽媽相信,由於他具備極大的耐心,他有一天會成為一位好丈夫和好父親。

(Becky Barker提供)

第二個出生的薩迪在整個學校生涯中一直保持4.0以上的GPA。她曾在班裡擔任班長,還曾是年鑑編輯部成員,也是學校樂隊和合唱團的一員。

在樂隊和合唱團裡,她的長笛演奏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時她還發現了自己的歌唱天賦。她「幾乎參加了學校創辦的所有社團」。她從5歲起就開始打壘球、參加各類田徑運動,並在學校製作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中扮演主角之一安娜。

薩迪計劃進入辛辛那提大學主修化學工程,然後進入法學院獲得專利代理人資格。

「她的人生目標和抱負是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更充實」,貝基說,「她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有抱負、目標最明確、最聰明的人之一。」

三胞胎都是美國國家高中榮譽生協會會員。(Becky Barker提供)

排行最小的凱丁一向心地善良、感情豐富、為人謙虛。他在班級裡擔任通訊員一職,和他姐姐一樣也一直保持著4.0的GPA。他從5歲開始打棒球和高爾夫球,擅長電子競技,但不喜歡玩橄欖球。

凱丁計劃就讀辛辛那提大學,主修電氣工程,之後獲得商業碩士學位。他提及自己想成為一名商業飛行員,貝基相信他有一天也會成為一名出色的丈夫和父親。

這位自豪的媽媽說,她與前夫保羅的穩固關係為他們三胞胎取得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功鋪平了道路。

三兄妹在畢業典禮上合影留念。(Becky Barker提供)

「作為父母,我們的教育理念應該和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樣」,貝基告訴本報,「我們鼓勵他們追求卓越。我們一直陪伴著他們,並鼓勵他們多進行敞開心扉的交流。當出現問題時,即使我們經常意見不一致,但我們都想坐下來談一談。我們要求互相尊重和善意理解別人。」

這對父母總是建議三個孩子努力學習,爭取成為「非凡的人」。他們相信這將幫助他們打開人生路上的許多扇門。

貝基也一直鼓勵他們超越恐懼,去實現他們夢寐以求的目標。她說:「生活中會遭遇失敗,你們都有過這種體驗,但你們需要做的是從中吸取教訓,然後重新振作起來再試一次。」

(Becky Barker提供)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