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廚房也很容易烤出巴西奶酪小麵包

【2021年10月10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巴西的奶酪麵包(Pão de Queijo)是一種外部酥脆,內部有獨特嚼勁和彈性的小麵包。

它沒有像大多數烘焙食品那樣使用麵粉,而是使用了讓人意想不到的配料:木薯澱粉(tapioca starch)。木薯澱粉(也稱為木薯粉)是由木薯根被磨成的粉末製成的,木薯根是一種原產於南美洲的植物。當與液體結合時,木薯澱粉會形成一種粘性糊狀物,它能與空氣結合,使烘焙食品在烤箱中膨脹起來。它額外的好處是天然無麩質!

巴西奶酪麵包

可做十二個

植物油噴霧

一杯(八盎司)全脂牛奶

一杯切碎的特銳切達乾酪(extra-sharp cheddar cheese,四盎司)

一杯磨碎的佩科里諾羅馬乾酪(Pecorino Romano,兩盎司)

三分之一杯特級初榨橄欖油

兩個大雞蛋

一茶匙鹽
兩杯(八盎司)木薯澱粉

將烤箱架調整到中間位置,烤箱加熱到華氏三百七十五度。在可做十二個麥芬(muffin)的烤盤杯裡噴上植物油噴霧。

將牛奶、切達乾酪、佩科里諾乾酪、油、雞蛋和鹽加入攪拌器。加入木薯澱粉。(確保最後加入木薯澱粉,否則混合物會在攪拌器中變成膠水。)高速攪拌三十秒。

刮掉攪拌機壁上的麵糊。蓋上蓋子,高速攪拌至光滑,大約三十秒。將麵糊均勻地倒入抹了油的麥芬烤盤杯中,每杯約裝四分之三滿。

將烤盤放入烤箱,烘烤二十五到三十分鐘,直到麵包變成金黃色並膨脹起來。

取出烤盤放在冷卻架上,讓麵包在烤盤中冷卻五分鐘。用黃油刀沿著麵包的邊緣將它們與烤盤分離。取出麵包,直接放到冷卻架上。趁熱享用。

25年來,家庭廚師們一直依賴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1,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ese Cheesy Rolls, Originally From Brazil, Are Easy to Make in Your Own Kitchen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