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夫婦與10隻超級巨狼犬共享鄉村家園

【2022年09月1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李宇君編譯)一對熱愛巨犬的英國夫婦在鄉間養了10隻巨大的愛爾蘭獵狼犬。

克萊爾·摩爾豪斯(Claire Moorhouse)和她丈夫馬夫(Mav)住在英國西約克郡(West Yorkshire)的鄉村裡。除了這10隻可愛的超大巨犬外,他們還養了一隻惠比特犬、一隻獵犬,和三隻白色瑞士牧羊犬來看家。

「我們是大狗狂熱者,但對獵狼犬特別情有獨鍾。」49歲的馬夫告訴《英文大紀元》。

這對夫婦對愛爾蘭獵狼犬的熱愛始於10年前。他們在2012年去了狗狗展示會,帶回培育種,最後培育出了一窩又一窩的巨犬。

馬夫說他們的巨犬很溫和,他說這應該是世界上最高大的品種,具有柔和但喧鬧的個性。

他解釋說,「它們是非常可愛的大狗」,就像有「人類的靈魂」一樣。

克萊爾和最高的獵狼犬威爾遜。(由Austonley愛爾蘭獵狼犬提供)

威爾遜(Wilson)13個月大,是這10隻狗中最年幼的一隻,但卻是目前最高大的。它從地板到肩膀的高度接近38英寸(96.52釐米),從鼻尖到尾尖的長度有72英寸(182.88釐米)。

這對夫婦說,「我們認為它最後會變成最重的公狗。」

飼養這些巨犬已成了這對愛狗夫婦的全職工作,帶它們在各種活動中展示。但他們並沒有把狗狗關在狗窩裡,為了讓這些超大狗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他們買了現在這所鄉村住宅。

「這房子是專門為這些狗設計的」,46歲的克萊爾說,房子的設計方式,可以將生產季節的母狗、受傷或生病的狗分開。

馬夫和威爾遜。(由Austonley愛爾蘭獵狼犬提供)

克萊爾說照顧這15條狗是「巨大工程」,餵養、帶它們運動、檢查每隻狗在荒野活動後是否受傷等等,得全職去做。它們每週的狗食如生肉、粗磨食品、零食等要300磅(約365美元),外加定期的美容帳單。

忙了一整天,每天傍晚到第二天早上6點,是他們夫婦自由充電的時間。

他們說愛爾蘭獵狼犬是非常巨大的狗,人們無法想像它們到底有多大。

「它們是溫和的巨犬,但它們也要接受和其它品種等量的訓練」,克萊爾說,「它們也得有相同的工作量和社交活動。」

(由Austonley愛爾蘭獵狼犬提供)

馬夫說,由於這種巨犬的體型,它們也算是「小名人犬」。這對夫婦經常帶它們遊行、當在地導遊,它們常被邀請在餐廳開業、廣告、和電視節目中亮相。

但它們也有充足的休閒時間。

(由Austonley愛爾蘭獵狼犬提供)

馬夫說,「它們喜歡在戶外玩樂,喜歡互相追逐、在水中玩耍。」

克萊爾補充說,它們喜歡探索新的地方、新視野、新的聲音、新的氣味,最後回家休息。

(由Austonley愛爾蘭獵狼犬提供)

兩位愛狗的夫婦在即時電報(Instagram)頁面上分享巨犬的生活起居,已經超過23,000名粉絲。

克萊爾說,「全世界都有人喜歡它們。」

點擊這裡看視頻。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1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