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的蘋果醬迷你鬆餅

【2022年03月09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這些迷你鬆餅(mini muffins)是很棒的零食,室溫下可以存放幾天,或者冷凍起來,這樣你就可以隨時享用了。

如果是冷凍的,可以在室溫下解凍,然後把它們放在帶邊的烤盤上,在華氏300度的烤箱裡加熱約10分鐘,再次新鮮出爐。就是這麼簡單!

有趣的事實:最古老的蘋果

蘋果有很多種,從麥金托什(McIntosh)到粉紅女士(Pink Lady),從富士(Fuji)到金冠(Golden Delicious)。哪些是你的最愛?

「傳家寶」蘋果是指已經種植了50多年的蘋果。最古老的蘋果品種Decio產自意大利。它可以追溯到1500多年前——很久很久以前!據說,一位名叫埃齊奧(Ezio)的羅馬將軍在追趕匈奴王阿提拉(Attila)時帶走了它。

蘋果醬迷你鬆餅

可做24個小鬆餅

植物油噴霧
1杯半(7.5盎司)普通麵粉
1茶匙小蘇打
半茶匙鹽
半茶匙肉桂粉
一杯不加糖的蘋果醬(Applesauce)
8湯匙無鹽黃油,融化後冷卻
半杯(3.5盎司)糖,外加一些用來撒在表面
1/4杯蘋果酒(apple cider)或蘋果汁
1個大雞蛋

把烤箱架調到中間位置,烤箱加熱到華氏375度,在一個小鬆餅烤盤上噴上植物油。

在一個大碗裡,將麵粉、小蘇打、鹽和肉桂粉攪拌在一起。

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攪拌蘋果醬、融化的黃油、糖、蘋果酒和雞蛋,直到充分混合。

將蘋果醬混合物加到麵粉混合物中,用橡膠刮刀輕輕攪拌,至完全混合,看不到乾麵粉。不要混合過度。

將2湯匙的麵糊舀入每個鬆餅烤盤杯中(將鬆餅杯填滿)。上面再撒上一點糖。

烤12到14分鐘,至鬆餅變成深金黃色,將牙籤插到鬆餅中間,取出時是乾淨的。

把鬆餅烤盤放在冷卻架上,冷卻15分鐘。輕輕晃動鬆餅,使其從烤盤杯中鬆開,轉移到冷卻架上。讓鬆餅冷卻至少5分鐘。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These Mini Muffins Are so Sweet They Might End up Being the Apple of Your Eye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