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商出5千萬澳元買5英畝房產 悉尼房主拒售

【2023年10月21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Michael Wing報導/趙孜濟編譯)在悉尼西部,一位房主堅決拒絕出售他們家的土地,迫使開發商只能在他們長而廣闊的5英畝草坪的周圍建造新的郊區住宅項目。

這裡曾經是一片開闊的鄉村地塊,可以看到山景。現在,擁擠的新建房屋將他們的地產從四面八方緊緊圍住,緊鄰他們家的柵欄。

開發商們心急火燎,向房主砸錢,希望能誘使他們出售地產

但他們拒絕了。扎米特(Zammit)一家至少目前仍然堅定不移。

澳大利亞媒體7News最近報導,該地產的報價已達到5,000萬澳元(約合3,150萬美元)。但他們一家還是拒絕了。

這片土地橫跨悉尼西郊桂格山(Quakers Hill)附近的The Ponds開發區寬達幾個街區的新郊區住宅。

航拍照片顯示了隨著物業周圍開發項目的湧現過程。農村地帶與新的城市住宅形成鮮明對比。

扎米特一家的溫莎城堡風格的房子擁有650英尺的車道和三輛車的車庫。十多年來,大多數鄰居都出售了房產,但是他們的房子依然矗立著。

2012年,開發商開始提供大筆資金。據《澳大利亞每日郵報》報導,最初以「極低廉的價格」購買的房產會使房主們一夜之間成為百萬富翁。

475萬澳元的報價使房主們紛紛出售房產。而扎米特一家堅持了下來。

如果他們也出售自己的房產,那麼目前的建築商將獲得巨大的進展,iBuy Property Buyers Agency的買家代理沃爾特‧南尼(Walter Nanni)告訴媒體。

點擊這裡看視頻

南尼說,一旦這塊地產被收購,整片土地就連接在一起了。

扎米特一家對外界守口如瓶,他們對自己房產的真實意圖外界仍然不明。

然而,51歲的母親黛安‧扎米特(Diane Zammit)在接受《每日郵報》採訪時回憶說,該地區「曾經是農田,點綴著小紅磚房屋和小屋」。

「每一戶家庭都是獨一無二的,空間很大,但現在沒有了,完全不一樣了。」她對媒體表達了懷念過去時光的憂鬱。

開闊的視野可以欣賞藍山(the Blue Mountains)的景色。

然而,扎米特一家堅決的態度只會推高價格。房地產行業的一些人說,他們等待的時間越長,賺的錢就越多。到目前為止,這已被證明是正確的。

買家競標了附近的地塊,包括南尼,他說,當出價超過2500萬澳元時,他退出了對扎米特街對面的競標。

這個家庭現在已經看到這個價格翻了一番。

扎米特一家不透露拒絕售房產的原因,人們只能推測他們的動機。

可能是他們對這個家園有感情。畢竟,人們不能為幸福定價。但也可能是為了最大化他們的收益。

無論如何,一些已經搬進開發區的鄰居說,他們不介意扎米特家的固執,甚至欣賞他們的堅定立場。

畢竟,他們的院子使計劃中的直通路成為一個更安靜,更安全的死胡同,交通量要少得多,一位鄰居告訴每日郵報。

他們還認為扎米特家的大草坪使社區看起來更寬敞。

據報導,當他們在院子裡時,他們會向扎米特家人揮手。「他們總是揮手回禮,但我並沒有真正和他們說過話,」一個鄰居說,「我希望他們留下來。」

原文:「Aussie Family Refuses $50 Million Offer for Their Home on Huge Lot as New Suburb Builds Around Them」刊於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