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獲救的驢喜歡為它的晚餐「唱歌」

【2022年11月07日訊】(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報導/周美玉編譯)一頭獲救的、害羞的老,在踏進收養它的家幾天後,就用歌聲取悅了主人。今天,除了舞台中央,沒有什麼能代替這位戲劇之王。

37歲的平基‧拉格爾斯(Pinky Ruggles)住在德克薩斯州康羅市的家帶有一片土地。她一直夢想擁有一匹馬。在2009年購買了第一匹馬艾斯(Ace)後,她注意到這匹馬對情有獨鍾。2018年,她還得到了另一匹馬傑克(Jack)。

當平基在買下一所新房子,終於有了更多的空地後,她聯繫了位於普蘭特斯維爾的德克薩斯奇蹟牧場(TMR),告訴他們她想收養一頭很難被收養的驢。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在她遇到蒙特(Monte)之前,牧場主已經給她介紹了好幾頭很不錯的驢子。驢的平均壽命在27到40年之間。當時,平基並不知道蒙特已經26歲了。它只是看起來很「完美」。

「蒙特獨自站在一邊,安靜地溜達著」,平基告訴《大紀元時報》,「它身上特有的一些東西在(告訴我)說,『你需要挑選這個小傢伙。」

「回到家後我告訴男朋友說,『我想我找到了最適合艾斯的驢。』蒙特在2020年9月到達新家。當時這頭驢從拖車走上下來,它看起來已經準備好了開始新的生活。」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蒙特也已經準備好了迎接它的兩個新朋友,15歲的艾斯和現年16歲的傑克。它們三個很快就建立了聯繫。為了安全起見,平基把它們用韁繩拴住,但很快,馬兒和它們的新驢友就在後院一起吃草了。蒙特在新家中只安靜了幾天,它就發出自己(唱歌)的聲音。

「我想我之前大概聽過它一兩次」,平基說,「但是第三天吃早餐時,我像往常一樣走到馬廄後面去給它們餵食的時候,它就開始放鬆(歌唱)了。

「當它唱歌時,它自己看起來也很驚訝,我知道馬兒會想,『它在幹什麼?』但現在它已經把唱歌變成了晚餐的鈴聲,只要它開始唱,馬兒就知道這意味著主人已經在外面,主人有吃的(給它們)!」

蒙特不只是為它的晚餐歌唱。愛好音樂的它也會對街對面的迷你小馬、駛入車道的汽車和附近的公雞發出聲音。迄今為止他最喜歡的消遣是站在樓梯口大叫,對著門口點頭,直到平基的出現。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我當時想,『好吧,它在唱歌!顯然,它是一名歌劇歌手,我們必須把它會唱歌的事放到網上。』」,平基說,她沒想到她那隻古怪的驢子會走紅。

自從蒙特唱歌的故事在Instagram等社交媒體上大獲成功後,蒙特甚至有點像成為了「天后」,它也已經意識到每當有相機出現時,零食也會隨之而來。

「人們每天都告訴我它給他們帶來了多少快樂」,平基說,「無論是以前從未真正與驢互動過的人,沒有空間養驢的人,還是只想關注一隻超級愚蠢的動物,我們深感榮幸。」

平基說她無法知道蒙特在十年前被德克薩斯奇蹟牧場救出之前經歷了什麼。它有時仍然會「有點冷漠」,但一旦它感覺舒服了,它就會喜歡抓抓撓撓,它非常聰明,也非常淘氣,它熱愛生活,更加熱愛食物。

「它表達愛意的語言是食物」,平基說。

(Courtesy of Pinky Ruggles)

當蒙特和平基(它最信任的、照顧它的人)在一起時,它會追逐、玩耍並表現得很愚蠢。他們之間有著非凡的的紐帶。「這是一種信任」,平基解釋道,「我知道它不會做任何傷害我的事,它也知道我不會傷害它。」

蒙特也和艾斯保持著親密的關係。現在年紀大了,艾斯已經不再像以前總是扮演惡作劇製造者的角色,但平基仍然將馬和驢的喧鬧關係描述為「一團糟」。它也構成了三角戀的兩個部分:當傑克對艾斯表現出占有欲時,蒙特就會努力吸引艾斯的注意力,把煩躁的傑克留在中間。

「這讓我很興奮」,平基說,她在她的網站montthesingingdonkey.com上分享她與動物們的生活和有用的資源。同時受到粉絲的藝術啟發,她還出售帶有蒙特(照片)的商品。

「我的馬和驢養在後院,狗在屋子裡,現在還有雞。我非常喜歡它們,為什麼不分享呢!」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