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災害多 更多屋主花錢保護房屋

【2022年11月01日訊】(記者李歐編譯報導)面對氣候災害可能越來越嚴重的今日,屋主對房屋的保護性投資也越來越多。據一項新的調查,有超過三分之一的屋主至少花費5千美元強化房屋,也有36%屋主投保洪水險。但是,這一切似乎還是不夠保護財產。

根據Redfin於今年8月委託對大約一千名房主進行的一項調查,超過一半(58%)的美國房主已投資使他們的房屋,更能抵禦氣候威脅。

佛州人更需要保護房屋

佛羅里達州房主的這一比例更高,其中近四分之三(71%)的人花錢保護他們的房屋免受氣候風險。雖然佛羅里達人比整個國家,更有可能投資於氣候適應能力,但許多人仍然容易受到洪水和風暴的影響。上個月席捲佛州的颶風伊恩可能會成為該州歷史上損失最慘重的風暴。

全美的房主最有可能投資應對極端高溫,大約四分之一(26%)的人表示他們已經花錢讓他們的家更能抵禦這種風險。接下來是極寒(22%)、洪水(16%)、颶風/其它主要熱帶風暴(14%)、空氣質量差(13%)和龍捲風(12%)、地震和野火均占11%。

在佛州,40%的房主已投資使他們的房屋,更能抵禦颶風或其它主要熱帶風暴——幾乎是全美份額的三倍。

「儘管氣候變化加劇,但美國人越來越多地遷移到高風險地區,因此美國人正在掏錢來加固他們的家園以抵禦自然災害。不幸的是,他們的投資總是不足夠——當伊恩颶風摧毀了許多房屋時,這一現實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其中許多房屋沒有洪水保險」,Redfin首席經濟學家戴若・菲爾韋瑟(Daryl Fairweather)說。

2021年Redfin的一項分析發現,在自然災害高風險家庭比例最大的美國縣,遷入的人數多於遷出的人數。其中許多地區之所以吸引購房者,是因為它們相對負擔得起,房產稅較低,並且可以享受大自然和陽光。

開普科勒爾(Cape Coral)、北港(North Port)和坦帕(Tampa)——受颶風伊恩重創的三個佛羅里達大都市——一直在頂級移民目的地名單中。

據調查,三分之一的房主已花費5,000美元或更多來防範氣候風險。但這些仍不夠,開普科勒爾的房地產經紀人伊莎貝爾(Isabel Arias-Squires)說:「伊恩颶風摧毀了開普科勒爾的圍欄和屋頂。這一次,人們失去了整個家。」

伊莎貝爾說:「許多房主可能最終會因為重建成本太高而離開。假設你需要一個 2萬美元的新屋頂,而保險僅涵蓋15,000美元。你可能沒有額外的5,000美元,而當屋頂工在六個月後出現時,新屋頂的總成本可能會增加到3萬美元。」

洪水險是最常見的房屋保險

超過三分之一(36%)的房主擁有涵蓋洪水的保險,使其成為房主承保的最常見的氣候風險。接下來是龍捲風(33%)、颶風/主要熱帶風暴(29%)、野火(24%)和地震(18%)。

在過去一年半中,大多數災害風險的房主擁有保險的比例有所增加。颶風/主要熱帶風暴的增幅最大,有保險的房主比例從19%上升到29%;野火緊隨其後,份額從15%攀升至24%。

值得注意的是,颶風和野火可能是許多購房者在今年8月最關心的問題,當時恰逢火災和颶風季節。

雖然洪水是房主們已投保的最大風險,但在洪水多發的美國大部分地區仍然保險不足。在佛州,只有18.5%的居民因伊恩颶風,被告知要撤離家園,並通過FEMA的國家洪水保險計劃獲得保障。該計劃最近提高了許多美國人的價格。即使有保險,房主也經常由於支付不足而無法重建。

「我知道有人買了價值350萬美元的房子,但沒有購買保險」,伊莎貝爾說。另一個問題是「去年,一些保險公司致信客戶,稱他們放棄保險是因為他們的屋頂太舊。事實上,很少有保險公司會承保佛州處於海平面的房屋。」◇

責任編輯:李曜宇#

請關注我們Facebook主頁(請點擊),和精采網站(請點擊),及時獲得更多資訊。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