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快速 自製曲奇餅乾的秘訣:冷凍麵團

【2022年04月22日訊】(Zareen Syed,The Daily Meal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忙了一天的家務,或陪伴孩子玩樂一整天後,沒有比熱乎乎的、充滿融化巧克力的曲奇餅乾更提神的了。當然,在家自製曲奇餅乾而且不用從頭做起就更棒了。自製巧克力曲奇餅乾最省力的作法就是提前把麵團做好放入可重複密封的自封袋,然後放入冰箱冷凍保存。

先作一批巧克力曲奇餅麵團,取出部分用於烤好後可以馬上吃的,剩下的麵團用圓形的茶匙一一舀到鋪有烤紙的烤盤上,防止它們粘在一起。如果你的冷凍箱夠大,可以把一盤未烤的曲奇餅麵團放入冰箱冷凍約15分鐘,或凍到麵團變硬。如果凍箱較小(或是最近儲備了你最喜歡的冷凍食品),可以用盤子代替烤盤。

現在是關鍵的地方。當麵團凍得夠硬不會變形後,輕輕地把它們移到自封袋中。不用擔心把袋子塞滿。這些小麵團凍得夠硬不會出問題的。

把一包(或幾包)裝滿小麵團的自封袋放進冷凍箱中,想吃的時候很快就可以做出曲奇餅乾——只需把小麵團放在鋪有烤紙的烤盤上烤10分鐘。無需解凍。瞧,瞬間熱騰騰的餅乾就做好了。你也可以嘗試在麵團中加一些新奇的配料,變化不同的口味。

有很多食物都可以參照上面的方式,提前做好放冰箱冷凍,讓你的工作日更輕鬆。這裡有一個清單(點這裡),這些都是可以提前做好冷凍起來,都是很好的療癒食物。

每日一餐(The Daily Meal)提供食譜、娛樂創意、旅行和最新食物的新聞。thedailymeal.com

原文:Homemade Cookie Tip: Freeze Dough for Future Cravings 發表在英文《大紀元時報》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