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絲絨夾心餅乾 聚會時的即食甜點太完美了

【2023年08月08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艾琛編譯)夏季聚會想要為你的賓客準備美味甜點時,這種紅絲絨夾心餅乾是完美的即食甜點。

這道食譜中使用的檸檬皮、山核桃和白巧克力片可能不在一般紅絲絨蛋糕中使用,但卻能增強餅乾麵糰的風味,而且能與經典的紅絲絨和濃郁的奶油奶酪(cream cheese,又稱奶油起司、軟起司)融合得恰到好處。

【快速提示】

– 在麵糰中加入一些全麥麵粉,可增加麵糰的質地,讓麵糰更容易成型,烘烤完和冷卻後也不那麼容易裂開。

– 製作略微堅實的奶油奶酪餡料,亦即糖對奶油奶酪和軟化黃油的比例控制在較低的水平,可以做出又純又結實的夾心餅乾。

– 餡料冷凍至少兩個小時,讓它變硬,便於將餡料填入餅乾麵糰中。

紅絲絨夾心餅乾

以下材料可製作 12 塊餅乾

【餡料】

1/2 杯(2 盎司)糖粉
4盎司奶油奶酪(cream cheese),軟化
2湯匙無鹽黃油(無鹽奶油),軟化
一小撮食鹽
1/8 茶匙香草精

【餅乾材料】

2又2/3杯(13又 1/3盎司)通用麵粉(中筋麵粉)
2/3杯(3 又2/3 盎司)全麥麵粉
1湯匙無糖可可粉
1又1/4 茶匙食鹽
1茶匙小蘇打
16湯匙無鹽黃油(無鹽奶油),融化
1杯(7 盎司)淡紅糖
1/2杯(3.5 盎司)細砂糖
2顆大雞蛋
1又1/2 茶匙磨碎的檸檬皮
2茶匙香草精
1湯匙紅色食用色素
1杯(6 盎司)白巧克力碎片
1/2杯切碎的山核桃

【製作餡料】

使用裝有攪拌槳的立式攪拌機,用低速攪拌所有餡料,直到糖粉基本濕潤,大約 1 分鐘。將速度調高到中高速,打至蓬鬆光滑,大約2 至 3 分鐘,將貼在容器壁上的餡料刮下來。

在有邊框的烤盤或大平盤上鋪上烘培紙。用湯匙量具和小勺(或 60 號勺)將餡料分成 12 等份,放在準備好的盤子裡。用勺子的背面將每份餡料輕輕壓扁成一個圓盤狀(直徑不超過 1/2英寸)。冷凍至凝固,至少 2 小時。(餡料可冷凍長達一週)。

【製作餅乾】

將烤箱架調至中間位置,將烤箱預熱至 425 華氏度(218攝氏度)。在兩個有邊框的烤盤上鋪上烘培紙。在一個大碗中加入通用麵粉(中筋麵粉)、可可粉、鹽和蘇打粉攪拌均勻。

在另一個大碗中將融化的黃油(奶油)、紅糖和細砂糖攪拌至光滑。加入雞蛋、檸檬皮、香草精和食用色素攪拌至光滑細膩,約需 30 秒。用橡皮刮刀或木勺攪拌一半的麵粉混合物。加入巧克力脆片、山核桃和剩餘的麵粉混合物。混合物會比較硬;一旦麵糰開始變硬,就可以用手攪拌,直到麵糰均勻混合。

將麵糰平均分成 12 份(每份約 3 1/2 盎司或 1/3 杯)。每份麵糰壓扁成圓盤狀,直徑約 3 英寸。迅速將每份冷凍餡料放在每個小麵糰中間。將小麵糰的邊緣向上提包住餡料,封住小麵糰,捏成光滑的圓盤狀(直徑約 3 1/2 英寸,厚 1/2 英寸),注意餡料要在每塊餅乾的中心。將餅乾均勻地放在準備好的烘培紙,每盤六塊餅乾。

烘烤餅乾,每次烤一盤,直到餅乾邊緣開始起泡開裂,烘烤時間為 7 至 8 分鐘。讓餅乾在烤盤上完全冷卻,約 2 小時。即可食用。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試菜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該品牌系列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 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試菜廚房》版權所有 2021 年。由 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 發行。

原文:Red Velvet Cake in Cookie Form? Yes, Please!刊登於英文《大紀元時報》。◇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推薦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