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食材能做出口感清脆的巧克力曲奇餅

【2022年04月10日訊】(America’s Test Kitche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為了做出薄而清脆口感的曲奇餅乾,我們精心挑選了原料:低筋麵粉、融化的黃油、蛋黃以及混合的紅糖和白糖。低筋麵粉的蛋白質含量比普通麵粉(又稱中筋麵粉)低,做成麵糰的筋度較少。

麵筋關係到烘烤品的質地,含較少麵筋的麵糰烘烤時比較能擴散,更扁平。使用融化的黃油讓麵糰更柔軟、濕潤,烘烤時也容易擴散。雞蛋的作用跟麵筋類似,影響烘焙的質感。

這個食譜不用蛋白質含量較多的蛋白,只用蛋黃是為了讓曲奇餅有清脆的口感。紅糖增添了糖蜜的風味,而白糖的保濕度小, 可以增加酥脆的口感。

最後、但同樣重要的一點是,在放入烤箱前把麵糰壓扁,可以讓它們均勻地散開,如此可以烘烤出最佳的酥脆口感。

酥脆巧克力曲奇餅

這個食譜一定要用迷你巧克力片。不建議用普通大小的巧克力片代替,那樣烤出來的曲奇餅會太厚。

可做12塊曲奇餅乾

【材料】

‧3/4杯(3盎司)低筋麵粉
‧1/4茶匙鹽
‧1/8茶匙小蘇打
‧4大湯無鹽黃油,融化後冷卻
‧3大匙白糖
‧3大匙壓實的紅糖
‧1顆大蛋黃
‧2茶匙全脂牛奶
‧1茶匙香草精
‧1/2杯(3盎司)迷你半甜巧克力片
.植物油噴霧

【作法】

1. 將烤架調至烤箱的中間位置,加熱至350華氏度(176攝氏度),在有邊的烤盤上鋪上烤盤紙。

2. 在一個中號碗裡,將麵粉、鹽和小蘇打混合在一起。

3. 在一個大碗裡,攪拌融化的黃油、白糖和紅糖,至充分混合l而且光滑,約需1分鐘。加入蛋黃、牛奶和香草精,攪拌均勻,至顏色變淡,約30秒。

4. 將麵粉混合物加入融化的黃油混合物中,用橡皮刮刀攪拌,直到混合在一起,看不到乾麵粉。加入巧克力片,攪拌均勻。

5. 用植物油噴霧噴在1大匙的量勺上。用這個量勺把麵糰分成12個小團(每個小麵團1大匙)放在鋪有烤盤紙的烤盤上。每舀2 – 3個小麵糰後,在量勺上重新噴一次油。小麵糰之間要留出空間。

6. 手沾些水。用微濕的手輕輕的把每個小麵糰壓扁成直徑2英寸、約半英寸厚的圓形。

7. 放入烤箱烤12到14分鐘,至金黃色。

8. 從烤箱中取出後放在冷卻架上。讓曲奇餅在烤盤上完全冷卻,約30分鐘即可上桌。

25年來,家庭烹飪一直是由美國測試廚房(America ’s Test Kitchen)提供的經嚴格測試的食譜。這些食譜是由專業測試廚師開發的,並經過6萬名家庭食譜測試員的審查。這個品牌家族包括《廚師畫報》(Cook’s Illustrated)、《廚師國度》(Cook’s Country)和《美國測試廚房的孩子》(America’s Test Kitchen Kids),為所有年齡段和技能水平的廚師提供可靠的食譜。更多信息請訪問AmericasTestKitchen.com/TCA。美國測試廚房版權所有©2022,由論壇內容代理有限責任公司(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Using Just the Right Ingredients Keeps These Cookies Crisp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