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不夠?這道健康的香煎雞肉可快速完成

【2022年01月29日訊】(Adam Dolge, 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王淨一編譯)這道簡單的香煎雞肉菜譜只需30分鐘就能完成,幫助你快速地將健康餐擺上桌。甜美的紅葡萄柚是這道菜的亮點,並且任何品種都可以。這道多汁的食譜很適合與米飯一起搭配,可以吸飽醬汁。

西柚辣莎莎醬香煎雞肉

烹煮時間:30分鐘
總時間:30分鐘

可供4人食用

  • 2個葡萄柚
  • 3根大蔥,切成薄片,白色和綠色分開,分成兩份
  • 1個青檸的皮和汁
  • 2茶匙蜂蜜
  • 1磅雞排
  • 2茶匙安丘辣椒粉
  • 1/2茶匙鹽
  • 2湯匙特級初榨橄欖油
  • 1湯匙黃油

用刀將每個葡萄柚的表皮和白皮去掉。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裡,將葡萄柚果肉從其周圍的膜上切下,並將其放在碗裡。把膜擠出果汁裝入碗中。加入蔥綠、青檸皮、青檸汁和蜂蜜。將1/3杯醬汁從莎莎醬中濾出,放入量杯中,放在一邊。

將雞肉擦乾,兩面都撒上辣椒粉和鹽。在一個大的不粘鍋中用中火加熱油。加入雞肉,煮至變色並熟透,每面3至4分鐘。然後轉移到一個乾淨的盤子裡。

同時,將濾好的1/3杯醬汁和蔥白加入鍋中,用木勺把任何褐色的碎渣剷出去。小火慢煮。在黃油中攪拌,然後從火上移開。

將雞肉和所有存留的汁水放回鍋中,翻動以沾滿醬汁。最後裝盤時,在雞肉上澆上醬汁和莎莎醬。

每份食譜的營養:283卡路里,總脂肪:12克,飽和脂肪:3克,膽固醇:73毫克,碳水化合物:19克,纖維:3克,總糖:12克,蛋白質:27克,鈉:407毫克,維生素A:2024 IU。

EatingWell是一本致力於將健康飲食作為一種生活方式的雜誌和網站。在線網址為EatingWell.com。版權 2021 Eating Well, Inc. 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發行。

原文:Short on Time? This Healthy Chicken Skillet Comes Together Quick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