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喊無聊?一起來做美味的披薩漢堡吧!

【2023年07月26日訊】(Joy Howard,EatingWell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製作迷你漢堡很有趣,又適合讓孩子們一起參與。意大利香草、番茄醬和馬蘇里拉乾酪(mozzarella)則賦予漢堡披薩的魅力。

披薩迷你漢堡

可製作8個迷你漢堡,4人份
操作時間:25分鐘
總時間:25分鐘

【材料】

1磅瘦牛絞肉
1湯匙切碎的新鮮歐芹(parsley)
2茶匙切碎的新鮮牛至(oregano)
半茶匙胡椒粉
1/4茶匙猶太潔食鹽
1/3杯低鹽意大利番茄醬(marinara sauce)
4盎司新鮮馬蘇里拉奶酪,切成薄片
8小片波士頓生菜葉
8個全麥晚餐小麵包,烤一下

【作法】

1. 將燒烤爐預熱至中高溫。

2. 將牛肉、歐芹、牛至、胡椒粉和鹽在一個大碗中完全混合。把絞肉分成8等份,每份做成1英寸厚的肉餅。儘量把所有的肉餅都做成同樣的厚度,這樣才能均勻加熱。可以把肉餅做的比麵包大一點,因為在烹飪的過程中會微縮。

3. 將肉餅放在烤架上,中途翻動一次,每面烤2至4分鐘,至溫度計插入最厚的部分時溫度達到130華氏度(約54攝氏度)。

4. 用勺子將意大利番茄醬淋在肉餅上,並撒上馬蘇里拉奶酪。烤至奶酪融化,約2分鐘。把肉餅和生菜放在麵包上一起上桌。

美味小貼士:

為了保證漢堡烤的恰到好處,將即時讀取溫度計的尖端插入肉餅的中心。根據美國農業部的建議,四分熟的溫度是135華氏度(約57攝氏度,每面約烤3分鐘),五分熟的溫度是140華氏度(60攝氏度),八分熟的溫度是150華氏度(約65攝氏度),熟透的溫度是160華氏度(約71攝氏度)。

這裡,漢堡和醬料、奶酪一起烤幾分鐘,可以讓溫度繼續升高5華氏度(約3攝氏度)左右。

每份食譜的營養成分:451卡路里,總脂肪:16克,飽和脂肪:7克,膽固醇:78毫克,碳水化合物:39克,纖維:6克,蛋白質:38克,鈉:618毫克,鉀:518毫克,鐵:5毫克,葉酸:53毫克,鈣:258毫克,維生素A:834國際單位,維生素C:3毫克。◇

作者簡介:EatingWell雜誌&網站,推廣飲食健康的生活。本文首發在EatingWell,授權中英文《大紀元時報》轉載,英文報導請見:Kids Say They’re Bored? Make Yummy Pizza Sliders With Them for Dinner!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