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雞尾酒小吃:酥脆奶酪玉米碴

【2021年12月30日訊】(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撰文/大紀元記者徐海韻編譯)想要一個簡單的開胃菜嗎?克勞迪婭‧羅登(Claudia Roden)在她最新的食譜《克勞迪婭‧羅登的地中海:旅行一生得來的珍貴食譜》中分享了這些美味的小吃,這些食譜(包括這一份!)完全符合「極簡」的哲學。

玉米碴(Polenta)最初是作為粥烹製的,用來給意大利北部貧窮的農民提供食物。羅登提醒我們,在1980年代,人們把玉米碴切成三角形,烤成順滑的、外面有硬殼的基底,然後巧妙地把優雅的食物擺在上面。有了這個食譜,作者給了這道經典的農家菜一個嶄新的形象,作為完美的奶酪玉米碴來搭配雞尾酒或起泡酒(Sparkling Wine)。

我喜歡帕爾馬乾酪(Parmesan)、塔雷吉奧乾酪(Taleggio)和新鮮迷迭香(Rosemary)的味道組合。記住,你可以在前一天做好玉米碴,然後把它切成方塊,在上菜前烤一下。也可以把它們切成更大的形狀來搭配任何主菜,比如香腸、雞肉或牛肉。

我打算在新年前夜的派對上用它們來款待客人,剩下的留到第二天吃。觀看任何電視體育賽事時,它們也是一道很好的開胃菜。

你可以在前一天做好玉米碴,然後切成方塊,在上菜前烤一下。(由Susan Bell提供)

烤奶酪玉米碴方塊

可做大約32個

1/4杯橄欖油或葵花籽油,外加用於刷油
4杯水
2茶匙鹽
1又3/4杯即食玉米碴(instant polenta)
3/4杯新鮮磨碎的帕瑪森乾酪或格拉納‧帕達諾奶酪(Grana Padano cheese)
一杯切丁的半軟奶酪,如方提那(fontina)或塔雷吉奧(taleggio)
一湯匙切碎的迷迭香葉
黑胡椒粉

在8×12英寸的烤盤中鋪上錫箔紙;如果你有一個大一點的平底鍋,在上面鋪上錫箔紙,確保可以摺疊後把1英寸厚的玉米碴包起來。刷上油。

在一個特大號平底鍋裡加入水和鹽,燒開。倒入玉米碴,用力攪拌。再次沸騰時,降低溫度,繼續攪拌3分鐘,確保沒有結塊。它會咕嚕咕嚕地濺起水花,所以你可能要用布把手包上。

加入兩種奶酪、迷迭香和一些胡椒粉,攪拌,確保奶酪融化均勻。蓋上鍋蓋,用微火煮8分鐘,偶爾攪拌。

將玉米糊倒入準備好的鍋中,冷卻後蓋上蓋子,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食用前半小時,將烤箱預熱至華氏475度。

用鋒利的刀把冷卻的玉米糊切成小方塊。將1/4杯油倒入另一個更大的烤盤中,將玉米糊方塊倒入其中,翻動,讓其四面都沾上油。烤20到25分鐘,直到金黃酥脆,中途翻一次。趁熱上桌。

攝影和食譜由《克勞迪婭‧羅登的地中海:旅行一生得來的珍貴食譜》提供。

黛安‧羅森‧沃辛頓(Diane Rossen Worthington)是美國新烹飪領域的權威。她寫了18本書,包括《嚴肅的簡單派對》,是一位獲得詹姆斯比爾德獎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您可以通過SeriouslySimple.com與她聯繫。版權所有2021黛安‧羅森‧沃辛頓。由Tribune Content Agency, LLC分發。

原文:Crisp, Cheesy Polenta Cubes Are the Perfect Cocktail Snack發表在英文大紀元網站。

「三藩有話説」立足華人社區,服務華人朋友,堅守傳統媒體的良知與價值觀,向民眾傳遞真實的資訊。請關注我們的社媒主頁,及時獲取最新咨詢!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已經有 0 次投票 抢沙发
相關文章
文章評論區

发表评论